学习雷锋 传递爱心

发布时间:2015-06-17     作者:系统管理员    阅读:9

学习雷锋 传递爱心

——————“三个一”身边的雷锋评选活动

  2014310日,由人文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人文青协”)主办的“三个一”——身边的雷锋评选答辩在教四模拟法庭如期举行。本活动响应学校组织的“三个一”雷锋月主题活动,即说一句心语、推一个榜样、付一点行动,倡导广大青年学生用感恩的心灵和友善的目光去观察世界、关爱他人

  出席本次答辩活动并担任评委的有人文经管学院团总支常务副书记王孟柯,校青协会长陈曦、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青协会长何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协会长张楠及人文经管学院青协会长陈星竹参加答辩的选手是由班级同学民主投票选出的“雷锋榜样”。晚七点答辩正式开始,首先人文经管学院团总支常务副书记王孟柯发言。紧接着,答辩开始,本次答辩主要分两个环节,一是选手自我陈述,二是评委针对性提问。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八位选手顺利完成了答辩的各环节,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助人志愿经历及对雷锋精神的深入理解。晚八点半答辩结束,最终有一人获得一等奖,三人获得二等奖,四人获得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陶虹伊同学将被推送学校进行进一步评选。至此,本次答辩以校青协会长陈曦做总结性发言结束。

  “身边的雷锋评选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奉献意识,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去探索雷锋精神的意义所在。本次雷锋榜样评选活动在很大程度上响应了学校的雷锋月主题活动。希望接下来的系列活动也可以顺利进行。

  撰稿人: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