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博汇智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5-06-17     作者:系统管理员    阅读:8

公司名称

  北京文博汇智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文博汇智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高端国际化教育咨询服务领域。本着诚信、创新、敬业、服务的宗旨,在业内享有一定的声誉。其中通过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著名学府合作的国际高端培训项目,吸引了供职于全球知名企业(详见附录)各行业的商务精英。公司不断发展创新的同时,引进国外先进动态商业模拟培训项目,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和公司业务的拓宽,现亟待招聘各类人才。如果你自信可以承担更大的责任,希望在工作中独当一面施展自己的才华,同时期待一个更好的工作平台,和一个前景光明的职业生涯,快来加入我们吧。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并进,共创卓越,期待优秀人才的加盟!

 

主要业务范围:

  1. 针对企业家的高端管理培训项目:采用国际著名商学院的模式,运用新颖的动态模拟教学模式和差异化的管理学特色课程,以国际一流的师资力量,使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得到系统、专业的管理教育以及优质的交流发展平台。

  2. 针对国内大型企业及外企的企业内部培训:为企业提供整体培训解决方案,使用国外引进的高端商务管理类动态模拟课程,提供真实的商业模拟演练。建立与时俱进的新思路和新策略以适应现代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

  3. 海外游学项目:旨在为商业精英提供融合研学与游历的高端特色管理教育模式。学员可亲临国际著名的商学院,感受学府深厚的人文氛围及国际资深管理学专家的先进理念。真正达到融汇中西,知行合一。同时根据学员不同爱好与修养,策划个性化的服务模块。因其独特的模式,吸引众多精英参与其中,在体验非凡的游历之旅的同时,既可丰富金融、管理、经济方面的理论知识,开阔眼界,又可提升解决实际问题以及制定战略决策的管理能力。

 

职位描述与工作内容:

  1. 营销人员:主要负责产品的市场推广、促销活动的策划与实施、销售等工作。
2. 项目管理人员:主要负责项目引进,项目日程管理以及项目监督维护等。
3. 学术辅导/培训师:国际高端培训项目中日常辅导工作及产品培训师工作。
4. 课程研发:管理培训课程的设计研发、课程引进等方面工作。

  5. 产品运营人员:产品引进与产品后期运营等。
6. 翻译人员:参与动态商业模拟培训项目运营,包括产品的本地化工作;国际知名管理学教授授课时的现场口译;以及其他相关的笔译、口译工作。

 

任职要求:

  1. 与各职位相关专业研究生优先,本科毕业生优秀者也做考虑;

  2. 热爱教育培训行业,渴望成为该领域的精英,工作细致严谨;

  3. 具有良好的自我学习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4. 熟悉本专业知识,具备高度的工作热情;

  5. 具备创新意识和抗压能力;

  6. 有强烈的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操守

  

招聘人数:20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

Tel:010-51261687

e-mail: info@bsnasia.cn  gxy_wb@126.com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上地

  

  附录1 中国学区培训客户来源及供职企业

  截止目前,已有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新加坡、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美国、新西兰的学员参与了高端国际培训项目。

  大部分学员毕业后供职于中国各地知名企业或经营自有公司,也有少量学员前往美国、德国、日本、新加坡工作。供职的知名企业包括:

  微软(Microsoft)、伊莱克斯(Electrolux)、西门子(Siemens)、沃尔沃(Volvo)、上海大众(Shanghai Volkswagen)、汉莎航空(Lufthansa)、携程(Ctrip)、科勒(Kohler)、辉瑞(Pfizer)、阿斯利康(AstraZeneca)、诺华(Novartis)、美国纽约梅隆银行、上海浦发银行、渣打银行、青年时报社等

  附录2 国际学区培训客户供职企业

  荷兰皇家壳牌(Shell)、联合利华(Unilever)、喜力啤酒(Heineken)、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荷兰银行(ABN-AMRO)、荷兰国际集团(ING)、凯捷集团(Capgemini)、毕马威(KPMG)、思科(Cisco)、尼桑(Nissan)、强生(Johnson & Johnson)、耐克(Nike)、阿迪达斯(Adidas)、飞利浦(Philips)、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荷兰皇家电信(KPN)等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