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2014管理培训生春季校园招聘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2015-06-17     作者:系统管理员    阅读:11

京东“鹰计划”
 

京东“鹰计划”管理培训生项目是公司针对优秀应届毕业生的人才发展项目,从公司的创始人CEO刘强东先生到各部门的专业人员,都十分关注此项目的进展及实施,并在各环节中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在管培生培养的各阶段,公司都委派优秀的管理人员担任管培生导师,管培生培养内容既包括了精心定制的培训课程、涉及到全流程的各部门的轮岗又包括了丰富的团队及文化活动。

公司管理培训生项目自2007年立项以来,涌现了一大批价值观优秀、业务能力强,具有“战斗精神”的核心管理人才,加入京东,管培生将接受专业的职业辅导,拥有快速的职业发展通道,在成长中见证公司“精彩人生,始于京东”的郑重承诺。


 

岗位要求

1、2014应届本科或研究生,专业不限,经管、物流、供应链、计算机、土木工程、物业管理专业优先
2、扎实的专业背景,热爱电子商务行业
3、具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具有社团、学生会或班级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团队合作,优秀的学习能力和管理潜力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沈阳、西安、宿迁等


 

宣讲会走起

快选择你附近的宣讲会,与京东高管、管培师兄师姐面对面交流,还可能偶遇来自汪星的Joy!


 

请登陆京东校招官网投递简历

http://campus.51job.com/J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