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2014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5-06-17     作者:系统管理员    阅读:7

招聘单位:中信银行
 
  • 招聘职位工作地点招聘人数
 


企业简介及招聘说明: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2014年校园招聘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成立于1999年(由中信银行总行经营部门与原北京分行合并成立),现有营业网点60余家,员工2500余人,具体负责中信银行在北京地区的业务经营。成立十余年来,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依托中信集团强大的金融平台优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财政业务代理、个人出国金融等业务上走出了一条颇具特色的专业化发展道路,国际贸易收付汇总量连续多年高居北京市场榜首,利润总量、利润增量、人均利润等指标多年在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名列前茅,成为北京地区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一颗熠熠生辉的明星。凭借快速的业务发展,坚实的管理基础,专业的人才队伍和审慎的风控体系,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近年来的成就广获业界认同,并深得相关监管部门、新闻媒体和社会公众的肯定。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将继续秉承“诚信、创新、凝聚、服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去开拓业务,激情进取,勇于超越,致力于成为专业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合作伙伴。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秉承“以人为本、尊重人才”的管理理念,为每位员工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招德才兼备的2014届毕业生加入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实现个人与银行的共同成长!

(一)招聘岗位:业务岗

(二)基本要求

  品学兼优、诚实守信、乐观进取、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沟通表达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无违法违纪行为。获得院校级各种先进称号或奖项、优秀学生干部、具有文体特长者优先。

(三)学历及专业要求

  金融、经济、财会、国贸、市场营销等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取得CET-6证书(特别优秀的毕业生适当放宽到英语四级),具银行、会计、证券、保险资格证书者优先。

我们将在以下2所学学校进行面试,请同学们着正装,并携带简历和1寸照片

 

学校

时间

地点

首都经贸大学

2014/03/12 15:30-18:00

慎思楼501(面试等候区)

慎思楼505509(面试等候区)

北京工商大学

2014/03/13 14:00-16:00

东区礼堂(阜成路校区)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同时请务必登陆:

http://www.gfpanda.com/zhuanti/citicbank131101/jobs.php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