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管学院2011年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02     作者:管理员    阅读:5

人文经管学院2011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立项通知

 

人文经管学院各位老师:

  2011年学校及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立项开始申请,学院立项资助分为一类项目和二类项目,分别资助1万元和0.5万元。学校立项分重点项目、教材编写和一般项目,分别资助10万元、3万元和0.5万元。申请学校项目没有被批准立项的,可归入学院相应类别作为学院立项。学院立项的具体要求见学院网页“人文经管学院教学改革立项规定”;学校立项的具体要求见学校教育在线网页。

  各项申请应于2011年6月30日之前将纸质申请书4份,电子版一份提交到郑虹霞老师,电子邮箱是:Zhx2452@cugb.edu.cn

  希望各专业负责人、教师及管理人员,踊跃参与教学改革立项,努力探索教学模式、人才培养、课程体系等方面的改革,为高等教育的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注: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立项申请书在“人文经管学院教学改革立项规定”附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