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经管学院研究生系列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5-07-02     作者:管理员    阅读:9

  应人文经管学院邀请,美国Texas A&M University at Commerce的教授Dr. Steven Shwiff 将来我院进行环境经济学方面的系列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主题:环境经济学

            主讲人:Dr. Steven Shwiff (Texas A&M University at Commerce,教授)

            时间:3月22日-5月10(每周四上午8:00-12:00)

            地点:科研楼305

 

时间

地点

主要内容

322(周四)

329(周四)

305

微观经济学,市场营销,效率,技术和计算方法(微积分)

45(周四)

412(周四)

305

环境评价的方法:风险评估,收益评价,成本效益分析,影响因子分析)

419(周四)

426(周四)

305

知识产权、外部影响因素和环境问题研究:知识产权,外部影响因素,公共财产,法律法规问题)

53(周四)

305

可持续发展问题研究

510(周四)

305

世界环境问题探讨

Dr. Steven Shwiff简介:

  Steven S. Shwiff教授的研究方向是城市与区域经济、数量经济,以及区域经济对国家经济的影响等相关领域。该教授为Texas A&M 大学卡莫斯分校的终身教授,1967年于德克萨斯奥斯丁大学获得历史专业学士学位,1973年于德克萨斯圣安东尼奥的玛丽大学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并于1977年在德克萨斯A&M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发表论文100多篇。负责美国各种科研项目多项,是诸如企业预警协会、美国统计协会、国家经济学家协会等多家机构的会员。

  欢迎广大本科生、研究生、各位老师参加,研究生记学术报告一次!

                              人文经管学院     

                                                                                                                                      201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