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级MPA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5-07-02     作者:管理员    阅读:11

  5 5 上午,我校 2010 MPA 开学典礼在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国土资源部人事司副司长张绍杰、我校副校长王训练,研究生院、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及我院负责人及 MPA 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上,王训练副校长代表学校向2010MPA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向国土资源部人事司和丰台区卫生局的各位领导对我校MPA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表示学校将努力为MPA教育配备良好师资,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质量,培养适应全球化背景、具备现代理念的复合型、应用型公共管理人才,为国土资源系统和北京市卫生系统的人才建设贡献力量。
    国土资源部人事司副司长张绍杰对我校长期为国土资源系统培养高素质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MPA研究生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为国家、为单位做出更大贡献;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学术活动,积极探讨国家在新的历史时期的公共管理问题、特别是国土资源管理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努力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我校研究生院、人文经管学院领导、研究生代表、MPA专业负责人先后发言。
    我校MPA专业学位授权点于2007年获得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并于当年开始招收第一届MPA研究生。在国土资源部人事司大力支持下,以落实教育部和国土资源部共建协议为契机,开展了面向国土资源系统MPA教育,使我校MPA教育事业展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2008MPA录取成绩在全国一百余所MPA院校中名列第9位,受到了国务院学位办和MPA教指委领导的高度评价。2010年开始,我校本着依托特色服务行业,创新优势融入地方的总体思路,在服务于国土资源行业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地为北京市培养公共管理人才。特别是在丰台区卫生局的大力支持下,开始了面向北京市卫生系统的MPA教育。

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