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人文经管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一)

发布时间:2016-03-20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19

  2016年人文经管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一)

    为了使各位考生做好复试的准备工作,特对我学院复试内容、时间与地点等相关事项进行公告。

  一、参加复试的考生及复试分数线

  (1)公共管理初试分数达到371分报考我院的第一志愿考生。

  (2)会计专业硕士(MPACC)初试分数达到208分的报考我院的第一志愿考生。

  (3)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法学、工商管理、会计、MBA、MPA符合国家复试分数线的全部报考我院的第一志愿考生;

  (4)经过筛选选中的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法学、工商管理、MBA的调剂考生。

  二、复试时间、地点及须携带的复试资格审查材料

  (一)复试时间和地点

  1学术型和会计硕士报名时间:325日(周五)830—1730,(中午12-13点休息)

  地点:教四楼2204室(院会议室)

  2MBA/MPA报到时间:326日(周六)8:00-8:45

  报到地点:教四楼102

  具体复试内容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1

  (二)复试资格审查须携带的资料

  资格审查须携带的资料包括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书、大学期间的成绩单、1寸照片等,具体见附件2

  三、复试内容

  复试内容包括专业笔试、综合专业面试、外语口语测试三个部分。笔试科目见人文经管学院网页。

  四、相关说明

  1.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见附件3。

  2.学院复试方案及各专业录取指标分配、调剂考生复试名单将于3月25日之前在学院网和学校招生主页院系招生公告上公示;

  3. 低于学院各专业复试分数线的第一志愿考生,请抓紧时间调剂外校,学院不再另行通知。

                                        人文经管学院

                                     二零一六三月二十日

附件1 :复试内容及时间地点安排

附件2:复试资格审核需提交的材料

附件3: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复试考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