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那不勒斯帕斯诺普大学Sergio Ulgiati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08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9

  应我校人文经管学院安海忠教授邀请,意大利那不勒斯帕斯诺普大学(Parthenope University of Naples)科学与技术系Sergio Ulgiati教授将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题目:Integrating monetary, energy and eMergy approaches to assess a process performance and sustainability.

时间:20161012  上午1000-1130

地点:地大国际会议中心第7会议室.

 

Sergio Ulgiati博士简介:意大利那不勒斯帕斯诺普大学(Parthenope University of Naples)科学与技术系,曾任国际能值协会主席。主要从事能源分析,环境核算,能值评价,生命周期评估,可持续发展以及循环经济等方面的研究。在《Nature》《Energy》、《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Ecological Indicators》、《Ecological Modelling》、《Ecological Engineering》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

 

研究生可记学术报告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人文经管学院

                      国土资源部资源资源环境承载力重点实验室

                    国际合作处

                    研究生院

                    科技处

                    201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