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党员参观“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6-10-22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48

  在长征胜利80周年到来之际,“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办。20161020号上午9点,在学校的统一安排组织下,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人文经管学院新生党支部党员与其他学院同志一道赴军博参观展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沿着由一件件文物、浮雕、图片浓缩而成的“长征路”,听着解说员讲解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重温着红军长征胜利光辉的历史,参观的同学们感同身受,深深地被长征精神所震撼。

  此次展览展现了真实的长征情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领导下,红军战士们战胜艰难险阻,胜利完成了万里长征的光辉历程和英雄壮举,彰显了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革命必胜的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一往无前、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

  长征之路永无止境,长征精神永不磨灭。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铭记长征精神,创造新的历史,奋力书写我们这一代人的光荣与理想。“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

2016_10_22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