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6-10-27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47

  2016年1024日,人文经管学院“两学一做”督导联络员吴海英老师进入我院,对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人文经管学院分党委书记姜孟老师,分党委副书记、学工作组组长王琴老师以及各级学生辅导员老师陪同检查。

  13级辅导员马世才老师向督导员汇报了工作,他从“两学一做”工作任务下达、组织安排、学生支部工作实际、工作特色等四个方面做了实际情况汇报。分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老师对学院学生“两学一做”自开展以来的具体进展情况向吴老师做了详细讲解。在听取汇报和讲解的同时,吴老师对学院“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印证材料进行了现场检查。

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

  通过汇报、讲解和翻阅印证材料,吴老师对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活动的开展基本符合规程,方案、制度、计划齐全,工作开展推进有条不絮,成果显著。同时对在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做了批示,要求学生党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上要脚踏实地,抓住重点,切合实际,切忌将学习活动流于形式,同时指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工作中要注重活动材料的收集、梳理、归类和汇总,不能只做活动,不做内容归整汇总。

  最后,吴老师再次向大家强调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党支部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一定要将“做”落到实处,学生党员既不能只学不做或只做不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技能,充分发挥自己能力及特长,真正将自身所学应用到实际中去,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学生党员。

演示讲解

演示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