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徐明博士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31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9

 

  应我校人文经管学院安海忠教授邀请,美国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自然资源与环境学院及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双聘副教授徐明博士将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题目:Life Cycle Thinking and Life Cycle Assessment for 

Emerging Technology

时间:2016111  上午900-1100

地点:人文经管学院(教四楼)二层报告厅

 

徐明博士简介:徐明博士于2003年和2006年分别获得清华大学本科及硕士学位,于2009年获得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博士学位,现为美国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自然资源与环境学院及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双聘副教授。研究方向主要为工业生态、生命周期评价及企业环境风险评估。徐明博士目前担任SCI期刊Resources, Conservation & Recycling(影响因子3.280)主编。由于在工业生态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徐明博士于2015年获得国际工业生态学会Laudise奖,是该奖项的第一位华人获奖者。2016年获得美国国家科学基金奖励青年教师的最高奖项职业发展奖(CAREER)。徐明博士目前担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等多家科研机构的访问教授。
 

 

研究生可记学术报告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人文经管学院

                   国际合作处

                    研究生院

                    科技处

                    2016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