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发展与科技创新>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6-11-08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8

 

  应我校人文经管学院雷平老师邀请,科技部战略研究院区域发展所所长王书华博导将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题目:区域发展与科技创新

时间:2016119  上午900-1200

地点:教四楼210.

 

王书华博导简介:先后主持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区域科技发展战略研究及专项规划编制、国家科技资源空间布局研究、国家自创区与高新区创建研究等决策咨询类课题,承担我国与东盟及中亚区域科技合作、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一路一带科技创新合作战略。执笔参加《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纲要》《创新型省市建设工作指引》等多个国家重要科技政策文件的起草与咨询工作,很好的支撑了领导的决策。在《光明日报》等报刊发表署名文章,得到党组和国家领导人的批示。

 

研究生可记学术报告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人文经管学院

                    研究生院

                    科技处

                    201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