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情

发布时间:2016-11-27     作者:    阅读:59

20161126日上午九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人文经管学院在阶梯教室二举办了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人文经管学院分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姜孟老师,分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王琴老师,学院党建负责人、15级辅导员李林老师和学院团总支书记、14级辅导员王欢欢老师。活动目的是让各位积极分子们回顾党课历程,分享个人收获。

 

颁发结业证

 

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接着,严啟智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回顾了自己上党课的心路历程,认识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然后他代表全体同学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牢记在党课上聆听的教诲。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加强党性修养;加强专业学习,提高自身能力;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发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最后,各位老师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祝贺他们顺利结业,结业典礼到此圆满结束。

 

颁发结业证 (2)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谨记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经受住新时期党组织的考验。同时,党课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互帮互助的精神,强化了同学们的责任感,让同学们了解了自己肩负的使命。积极分子们将更严格地要求自身,为早日成为真正、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而奋斗。 

 

同学们认真观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