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党员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28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37

  20161223日中午12:30,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讲座在教四楼101准时召开。本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邹世享老师主讲,人文经管学院分党委书记姜孟老师,人文经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老师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围绕从严治党展开,层层推进,深入剖析,极具教育意义。

  讲座开始后,邹世享老师从治国治军必先治党、党要管党在党言党、腐败蔓延威胁存亡、政治生态净化需要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从严治党的原因,并强调中国共产党是执政党,要始终坚持党的思想领导、政治领导、组织领导。邹老师还通过列举苏共亡党亡国的教训及贪污腐败的案例,指出了我党当今存在的问题。接下来,邹老师指出,要从治标到治本,思想建党与制度建党并重,坚持以上率下,坚持抓小治大,坚持问题导向,实现全面从严治党。

  本次讲座旨在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提高了全体师生党员“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意识,推进作风建设,对开展学院的“两学一做”教育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2016_12_28十八届六中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