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经管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7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51

  2017527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人文经管学院于教四楼101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大会。我院分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老师,13级辅导员马世才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马世才老师主持,首先全体毕业生党员观看了名为《筑梦中国之圆梦有时》的纪录片,观看结束之后王琴老师针对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流程和做法做了具体而细致的讲解。王琴老师强调了党组织关系回执的重要性和今年新出现的网上办理党组织关系接转的新趋势,要大家一定重视此项工作;还提出了她对毕业生党员的寄语,希望党员们离开校园后仍要自觉进行学习,接受党的教育,同时在任何工作岗位上都要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由毕业生党员代表,本科第一支部王鹏同志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公开进行承诺,表示接受党组织的教导,时刻为党组织着想,文明毕业,在任何工作岗位上都勇于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最后,在毕业生党员代表的带领下,参会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庄严的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提醒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并在今后将自己的所学和所长奉献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不忘初心,在新的起点继续前进。

  此次会议在毕业生党员即将离校之际召开,解决了毕业生党员在党组织关系转移中遇到的一些重要问题,同时对毕业生党员在当前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指明了方向,也进一步明确了走向社会后的责任。

2017_05_27毕业生党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