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纳西大学Donald Huisingh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6-14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11

 

  应人文经管学院院长安海忠教授邀请,美国田纳西大学Donald Huisingh教授将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题目 Accelerate the Transition to Equitable Sustainable, Liveable, Post Fossil-Carbon Societies

  时间2017614(周三 15:00——17:00

  地点:教四楼210

 

  Donald Huisingh教授简介:美国田纳西大学安全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教授。他长期致力于社会可持续发展研究,是清洁生产和可持续发展领域国际知名科学家。创办了国际清洁生产领域顶级刊物《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并担任主编。Donald教授作为主要专家之一推动建设了世界上第一个生态工业园项目——瑞典Landskrona产业共生项目,并为荷兰鹿特丹大学、瑞典隆德大学等高校讲授相关课程。他从事产业生态学研究和教学40余年,发表相关论文300余篇。

  研究生记学术报告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人文经管学院  

国际合作处

研究生院    

科技处     

2017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