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经管学院召开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7-06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45

  2017年7月6日上午10点,人文经管学院在教四楼210会议室召开了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工作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工组全体老师。

  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姜孟主持召开。姜孟书记传达了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有关情况并重点传达了王鸿冰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并就第三部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育人功能”展开了讨论。与会老师针对加强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建设、加强哲学社会科学教材编审工作、规范哲学社会科学教材选用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吴三忙副院长就学院成立教材编审委员会的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

  会议最后,安海忠院长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和党建评估给大家加油鼓劲,鼓励大家齐心协力,积极面对,撸起袖子加油干。

图片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