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7-07-31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0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人文经管学院于2017321日早晨九点,在教三101召开2017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出席本次培训班的老师有人文经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院党校副校长王琴老师,本科13级辅导员马世才老师,本科16级辅导员刘军老师。人文经管学院本、硕共计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奏唱国际歌

 

开班典礼伊始马世才老师致辞并宣布培训班正式开班。随后开始了典礼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紧接着,王琴老师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动员讲话,对培训班全体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重点内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组织纪律性。之后,入党积极分子王蓉清同学代表学员发言,强调党的思想及影响力,勉励同学们实际行动。发言结束后,马世才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培训纪律要求和最终考核要求。最后,学员们开始正式学习,观看纪录片《信仰》第一集,优秀基层共产党党员前辈们的默默付出奉献的光辉事迹让在座的学员们无不骄傲与自豪的同时,也让学员们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王琴老师致辞

 

相信通过本次课程,同学们一定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

 

积极分子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