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历史,缅甸先烈

发布时间:2017-07-31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0

    201749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人文经管学院举行了党课活动。参加此次的活动的人员为人文经管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

 

合照(1)

 

    上午820,全体人员于学校水房集合,准备前往目的地——卢沟桥。半个小时左右的车程过后,全体成员到达卢沟桥有序的排队买票,同学们的热情都非常高涨。进入景区后,大家很好奇也很认真的看四周的环境,想象着曾经这座桥上发生的历史过往,缅怀先烈。早上1010分,参观完卢沟桥,全体成员继续出发,去往不远处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在参观学习后,同学们对那段惨痛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且深刻的认识。纪念馆中有许多珍贵文物与资料,全面且多角度、客观真实的向游客们展现历史,也让我院积极分子的认识了解更透彻。

 

同学们在参观纪念馆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思想教育,加深了对历史的认知,同时也明确了党的对于人民的意义,坚定了对党的信念,也使各积极分子更加努力奋进,不懈拼搏!

 

合照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