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届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7-31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0

  2017年5月26日中午12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人文经管学院于教四楼101举行2017年学院第一届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人文经管学院分党委书记、院党校校长姜孟老师,院分党委副书记、院党校副校长、学工组组长王琴老师,院党建负责人、15级辅导员李林老师,院团总支书记、14级辅导员王欢欢老师,院16级辅导员刘军老师及2017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典礼。

 

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典礼伊始,在庄严肃穆的奏唱国歌之后,姜孟老师、王琴老师、李林老师、王欢欢老师分别为四个班的入党积极分子成员颁发了结业证,并向成功通过此次培训的学员们送去祝福与期许。接着,封宛廷同学作为积极分子学员代表进行结业发言,分享了这两个月以来的心得与感悟,畅谈了自己入党的决心与动力,并为今后的学习生活立下准则。封宛廷同学所代表的,不仅仅是自身,更是全体2017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们。这深刻的觉悟与坚定的誓言,让人不无震撼。

 

颁发结业证书3

 

  此次培训课程不仅帮助积极分子树立了正确的观念,同时还坚定了他们入党的信念。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会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严格规范自身言行,努力提升个人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