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管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及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31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42

  人文经管学院分党委于2017722日中午1200在教四309召开人文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就教育部巡视组对学校提出意见进行传达,同时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与布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李林、学生党建助管马世才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

 

微信图片_20170724181441

 

  王琴老师向大家传达的学校《关于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并根据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主要任务,向各支部提出要求。根据上级巡视整改工作会议要求,结合我院学生党支部具体实际情况,首先要求各支部向全体党员传达会议精神。同时支部针对巡视过程中暴露出的基层党的组织领导薄弱、组织建设缺失,党员党性意识不高等问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意识,在支部中真正起作用,要团结带领好支部委员,认真搞好支部的每一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再者各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意识。她强调,学生党支部党员基数大、各项工作任务繁重,一定要保质保量按期认真地整改落实突出问题。最后她对下一步整改工作中党员信息采集、党建宣传等具体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

  随后李林老师与马世才老师对信息库采集工作为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确保高质量完成统计核查工作。

  本次会议旨在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巡视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