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经管学院 2018年(第二批)推免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30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83

  我院国庆期间招生工作正常进行,已获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并有意向报考我院的考生,可以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申请,我们将通过推免系统发送复试通知及拟录取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1、我院第二批收到复试通知的推免生,报到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1)有效期内的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申请人自述(A4纸一页)。2张近照。

(2)国家英语水平考试四、六级证书及成绩单原件、复印件。

(3)各类获奖证书、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材料原件、复印件。

(4)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18年接受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表

  考试科目及我院复试工作方案具体内容请查阅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招生网院系招生《人文经管学院关于接收2018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2、复试安排及体检(各专业面试时间地点安排报到时领取)

时间

地点

报到时间:

109830-1200

4204学院会议室

1091500-1700笔试

4210

1010上午800空腹体检

校医务室(具体内容见通知)

101014:00专业面试(包括英语面试)

各教研室(请记准确各专业时间地点)

复试专业有: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法学、会计学(接受调剂专业)

 

备注:1.复试费为100/人(不含体检费)。

  2.体检注意事项见网上通知,费用自理,每人 110 元。

  3.申请人在其后第7-8学期学习成绩有不及格科目,受到纪律处分,毕业设计(论文)未取得良好以上成绩,或政审不合格的,学校不予录取。毕业时未获得学士学位的,取消其硕士生录取资格。

  4我们将会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发出待录取通知,请考生完成复试后等候结果,并尽快到网上接受待录取通知,否则视为放弃。

  5体检不合格、未经我校公示以及未在“推免服务系统”备案的推免生不予录取;

  6、推免生资格申请材料未通过研究生院审核不予录取。

                                                  2017.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