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比赛路演、答辩指导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03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15

   2017111日中午1230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人文经管学院校友系列活动——创业比赛路演、答辩指导会在教四楼10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指导会由人文经管学院02级优秀校友李国柱学长主讲,人文经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老师和16级辅导员刘军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王琴老师激情作序

 

   李国柱,变革家创始人,科方基金合伙人。原创业黑马战略副总裁,负责基金、财务顾问、新媒体和其他创新业务,i黑马联合发起人;原天使汇创始团队成员,创见联合创始人。李国柱学长从事创业基金管理方面的工作已有8年之久,经常接触天使投资等与我们大学生创业息息相关的事务,专业能力在业内也是有目共睹。

 

李国柱学长演讲一

 

 

   由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对参赛者们的前期准备有较高的要求,李国柱学长就创业大赛的大赛心态、评委构成、决策机制、项目自查等方面对在场同学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所选的每一个案例都贴近我们的生活且有十足的说服力,让第一次接触大创的同学们也能有一定的理解。

 

李国柱学长演讲二

 

 

   关于这次指导会的重点——路演与答辩环节,李国柱学长强调了关于商业计划书制作以及路演展示的具体细节,一项项精准的指标给了大家明确的概念,具有强烈的指导意义。

 

认真听讲

 

 

   在我校65周年校庆之际,学院有幸能邀请到优秀校友李国柱学长来为人文学子进行创业比赛的培训和创新创业动员,既为新老学子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又让同学们对将来的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有所准备。

   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指导让同学们都收获颇丰。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指导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