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卫生检查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11-27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5

        11月27日中午12点30分,人文经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老师,团总支书记、14级辅导员王欢欢老师,15级辅导员李林老师,16级辅导员刘军老师,17级辅导员纪禹行老师对17号和19号宿舍楼进行了宿舍卫生检查。

 

老师检查卫生

 

老师检查整洁情况

 

        这次宿舍卫生检查结果显示,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良好,桌面、床铺、地面都非常整洁,而且有的宿舍还进行了适当的装饰,十分温馨。少数宿舍存在地面脏乱、桌面杂乱等问题,老师们向他们一一指出,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及时打扫整理。

 

整洁的床铺

 

模范宿舍

 

        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的场所,此次检查有助于营造整洁的生活和学习空间,造就良好的育人环境,同时有效地督促了学生做好清洁工作。希望有问题的宿舍能够进行改进,更希望卫生情况良好的宿舍能够继续保持下去,让学生宿舍成为更加温馨的家。

 

温馨的床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