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Edgar Hertwich 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19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10

 

  应人文经管学院安海忠教授邀请,耶鲁大学产业生态中心主任Edgar Hertwich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安排如下:

  题目:产业生态前沿

  地点:教四楼210

  时间:2017年12月19日9:00-1100

  Edgar Hertwich教授简介:耶鲁大学产业生态中心主任,从事产业生态、生命周期评价、经济可持续性等经济与环境议题的研究。这位教授主持建立了挪威的产业生态研究,在NATURE CLIMATE CHANGE (IF=19.304)、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 (IF=6.189)、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RENEWABLE & SUSTAINABLE ENERGY REVIEWS  等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担任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the Journal of Industrial Ecology和the Journal of Economic Structure的编委。

  人文经管学院

  2017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