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占恒研究员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1-05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7

 

  应人文经管学院葛建平副教授邀请,中国稀土学会秘书长助理、中国稀土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占恒研究员将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题目:稀土产业与市场研究

  时间:2018199:30-11:30

  地点:地大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

  陈占恒研究员简介:中国稀土学会秘书长助理,中国稀土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共党员,北京科技大学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06年任中国稀土学会办公室副主任,2010-2016年任学术部主任。从事稀土研究近30年,研究领域多集中在稀土产业、市场、应用与政策方面,多次应邀参加国内外稀土相关领域的会议交流并做报告,在研究基础上获得一系列的论文成果,在国内外稀土领域权威期刊Journal of Rare EarthsSCI)等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文章20余篇,参与编写国务院新闻办公署发布的《中国的稀土状况与政策》白皮书。

  研究生可记学术报告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人文经管学院

2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