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安全维稳大会圆满结束3.7

发布时间:2018-03-09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9

  2018年3月7日中午12时20分,人文经管学院安全维稳大会在教四楼二层会议室召开,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包括分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老师;学院党建负责人、15级辅导员李林老师;团总支书记、14级辅导员王欢欢老师;17级辅导员纪禹行老师。

 

会议成员到齐

 

  12时10分,同学们已经纷纷到场。12时20分,本次安全维稳大会准时召开,由王琴老师发表讲话。

  会议伊始,王琴老师首先强调了安全维稳工作的重要性与客观上的社会意义,以及工作的重点内容与关键时期。其间,王琴老师列举事例说明在校园中进行安全维稳宣传教育的原因,并进而告诫同学们社会稳定的意义。随后,王琴老师强调了生活方面的安全问题,并强调了一些有关个人卫生问题、用电安全问题的注意事项。最后,王琴老师呼吁同学们积极配合老师工作,积极反馈同学信息,尤其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与思潮异动。

 

同学讨论

 

  会议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同学们互相交流心得,均认同王琴老师关于安全维稳工作的观点与指导意见,纷纷表示自己会积极配合学工处老师的工作。

 

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