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2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8

2016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3月12日12:30,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人文经管学院2016级本科生开学大会在教四楼101室举行。团总支书记、14级辅导员王欢欢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为16级同学答疑解惑。

 

初心

 

 

  王欢欢老师主要就“学习”、“生活”、“工作”三方面,为同学们明确大二下学期的学习任务,强调学分绩点的重要性,并督促班长和学委起带头作用,帮助其他同学。

 

工作

 

  同时,老师提醒同学们要考虑在之后的时间里是否还要留部,并且建议同学们要提前规划好未来的方向,是继续考研还是准备实习工作。

  在最后,老师简单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研的过程,并在日常生活方面给了不少建议,同学们受益匪浅。

  大学生活是独一无二且丰富多彩的。关键在于你如何利用它。希望每一位地大人都可以在风雨中砥砺前行,收获成功,拥抱幸福。

 

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