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管学院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15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8

文管学院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圆满结束

 

  2018年3月14日13:00,我院分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老师, 学院党建负责人、15级辅导员李林老师,团总支书记、14级辅导员王欢欢老师和17级辅导员纪禹行老师一行,前往学生宿舍检查所有同学的宿舍安全与卫生。

与学生交谈1

 

    老师们认真检查每个宿舍,经过细致详尽的讨论之后,给同学们提出了简单有效的宝贵建议,确保同学们生活环境的干净、整洁。

  经过仔细的排查,结果表明同学们的宿舍卫生情况基本良好,老师们对其给予了高度肯定。老师们在与同学交谈过程中着重关注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询问了同学们学习上、生活上是否遇到困难。同时,老师们提醒文管的同学们不要使用违章电器,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

 

检查宿舍卫生

 

 

 

  目前情况来看,我院全部宿舍都不存在安全隐患,但是卫生情况有待提高,需要引起重视。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是我们美好大学生活的基本保障,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坚持定期打扫宿舍,注意开窗通风,加强安全意识,提高警惕,安全用电。维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需要你我共同参与。

老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