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9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46

  2018年3月28日晚10时,与会的各年级学生代表已经有秩序地在教四就座。随着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郭天宇的庄严宣布,本次人文经管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正式召开。

 

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

 

 

  会议之初,郭天宇部长着重强调了运动会的意义,强调了运动会中对运动员的要求与行为规范。随后,郭天宇部长向与会学生代表介绍了运动会中的运动项目,并着重详细阐明了新增的运动项目——定向越野与四项全能。

 

体育部长介绍比赛情况

 

 

  最后,郭天宇部长满怀深情地总结了人文经管学院在历届运动会中取得的佳绩,并以此鼓励全体与会学生代表重视学院在运动会中取得的名次及其带来的集体荣誉,要求与会学生代表加大宣传力度,积极鼓励同学参加运动会。与会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自己会积极配合郭部长的工作。本次运动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体育部长留下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