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五月的鲜花”院合唱团集结!

发布时间:2018-04-09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11

  201849日12时30分,人文经管学院参加“五月的鲜花”大学生合唱节展演比赛的同学首次在教四楼210室集合。午后的熹光在窗外的新叶间摇曳,又从窗台上的盆栽间透出姗姗的影儿,我们的合唱团员们陆陆续续走进教四楼210室。不一会儿,坐满了同学们的房间内就充满了一种活跃的气氛。

 

中景

 

 

  2016级辅导员高超向合唱团成员们播放了根据学校规定曲目拟选的合唱曲目,并与同学们讨论了选曲和曲目处理方法。同学们完整聆听、熟悉了拟选的曲目,也交换了自己的意见。

 

交代

 

  之后,高超向同学们交代了注意事项和之后的排练安排,并与排练时间可能和个人安排发生冲突的同学商讨了解决办法。合唱团也组建了自己的微信群,及时更新排练的安排。明天开始,合唱团先在周二和周四中午进行排练,准备两个月后精彩的演出。

 

集合

 

  明天,合唱团就将进行第一次排练。分声部、熟悉歌曲,人文院“五月的鲜花”正从骨朵中绽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