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队列排练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4-12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9

  2018年4月11日中午12:30,人文经管学院的同学进行运动会方阵排练。体育部部长郭天宇和干事们在现场指导同学们的排练活动。

 

方队按照设计围成圆圈

 

  准时在体育场集合的同学们动作敏捷,声音响亮,精神抖擞。虽然天气炎热,但态度十分认真,排练地非常到位。

  排练方阵的同学们手持向日葵形的道具,朝气蓬勃;两支舞龙的队伍也表现惊艳,传递着青春的气息。或黄或绿或红的道具配合着今天湛蓝的天空,又注入了新的活力。

 

体育部为大家准备了矿泉水

 

 

  进行到一半,体育部的同学为大家提供了矿泉水,经过短暂的休息,同学们又积极投入到排练中。

  参与排练的全体成员付出了许多努力和汗水,但大家相信这都是值得的!让我们共同期待开幕式那天最完美的呈现吧。

 

舞龙队气势如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