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运动会的坚强后盾

发布时间:2018-04-12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49

  人间四月芳菲天,不可负春光。为迎接四月院内的丰富活动,体育部同学在课余时间积极准备以为运动会提供后勤保障。

 

拉车

 

  从超市到教四楼,平时走走也许闲适,但搬运几十箱的水和饮料,则又是另一回事。尽管如此,他们不顾劳累,未曾抱怨。为表示对院活动的支持,身体力行甘当同学们的搬运工

 

推车

 

 

  满溢着自豪和自信,体育部六位小伙伴用两个字表达自己的心声。

 

合影.gif

 

 

  无惧汗水与辛苦,体育部同学表示这只是作为人文学生会一份子应该做的事,我们在幕后的工作可以为同学们提供便利,对此我们只有快乐和满足”。

 

提水

 

 

  每一次院内活动的顺利进行,都离不开学生会各个小伙伴在台前幕后的支持。无论是老师还是可爱的小伙伴们,所有努力与付出都是希望人文经管学院能越来越出色.

 

整理

 

 

  由此也更加祝福广大同学们伴随四月的春日与微风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一展风采,为人文天骄再添魅力一笔!这会是四月最好的礼物!

 

搬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