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运动会队列排练进入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8-04-16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68

  2018年4月16日中午12:30分,人文经管学院的同学进行运动会方阵排练。体育部部长郭天宇和干事们在现场指导同学们为了最后的冲刺而加紧排练。

 

队列

 

  经过前几次的磨合训练,这次训练同学们已经非常熟悉整个流程,整个排练过程有条不紊。但精益求精的同学们本次更加注意动作的细节,顶着红火的太阳也丝毫不懈怠。舞龙的男同学们个个吃苦耐劳,为了调节双龙的相对位置,不得不长时间举着木棍。其中李涛同学全程指导舞龙的细节动作:“两个龙头不能一样高,有高有低才行。龙身不能包围太近……”原本以为舞龙就是拿着木桩跑,没想到还有这么多讲究。舞龙的同学们真是好样的!

 

双龙并齐

 

  手持向日葵的同学们也同样不甘示弱。随着郭天宇部长的口号声,向日葵开合时机的误差前后不到一秒,横线站得笔直,圆圈围得饱满,整体效果非常好。给队列里的同学点赞!

 

向日葵

 

  随着运动会开幕式的时间临近,同学们排练更加认真。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相信这么多次训练付出的时间和精力一定会收获甘甜的果实,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组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