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五月的鲜花”院合唱团之训练探班记(二)

发布时间:2018-04-17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65

  4月17日中午,今天是人文经管学院合唱团分声部后的第二次排练,让我们走进教四楼210去看一下吧!

 

合唱1

 

  即使排练牺牲了同学们午休的时间,也丝毫没有削减同学们对大合唱的热情 ,同学们都带着饱满的状态按时到达集合地点进行合唱排练活动,自觉地温习《我们走在大路上》的乐谱, 熟悉音乐。

 

合唱2

 

  为了使合唱能够呈现得更加完美,王绎然、杨迪月、汤金雨同学十分认真负责,以逐步推进的训练方式使同学们能更好的学会歌曲。首先,三位同学教同学们认识简谱 ,讲解专业的音乐知识。随后,纠正每一个音符、每一句歌词。接着,将男女声部分开练习。

 

讲解音乐知识

 

  同学们积极认真的学习,虽然还没有达到理想的水平,但都在尽最大的努力去学习,克服内心的羞涩。相比上一次,同学们已经有了飞快的进步 ,能够将歌曲完整的演唱出来。悠扬的歌声回荡在210教室,使人倍感惬意。

 

熟悉歌词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同学们的付出终将会有回报,期待他们在五月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