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运动会队列进行最后排练

发布时间:2018-04-18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15

  4月18日中午,距离运动会只有两天时间了,同学们抓紧一切可用的时间进行最后的排练。今天是最近几天温度最高的一天,同学们顶着炎炎烈日,仍然为了人文院的荣誉努力着。

 

队列集合

 

  体育部部长郭天宇、李涛等同学仍然在为更好的呈现效果各抒己见,商讨更好的方案,让我们为他们的敬业精神点赞。

 

商讨方案

 

 

  同学们这段时间付出的努力已经颇有成效。看!随着有节奏的鼓点声,两条巨龙上下翻飞,瞬息万变,时而“蜻蜓点水”,时而“金龙盘玉柱”。蓝色和绿色的向日葵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色彩缤纷,生机盎然。

 

 

 

舞龙2

 

  运动会开幕时间愈加迫近,同学们愈加努力。看到大家的排练成果,相信运动会当天,一定能看到充满朝气、生龙活虎的人文院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