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运动会绚丽开篇

发布时间:2018-04-20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17

  2018年4月20日上午八点整,随着国防生飘扬的红旗方队划过绿茵的操场,2018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翻开绚丽一页。地大的学生、老师、工作人员等等全部投身于这场精彩纷呈的运动盛宴,感受着运动的魅力。

 

方阵表演

 

  开幕仪式第一项是运动员入场。同学们和老师们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依次进入主操场,同时到达主席台之时还会展现各具特色的方阵表演。本次人文经管学院的入场式不仅继承了上届入场式“向日葵”舞,同时加入创新元素“双龙共舞”。如此别具一格的表演叫人眼前一亮,获得了在场观众肯定与喝彩。

 

舞龙

 

  各学院、分会入场完毕是广播操比赛。人文经管学院同学们身着整齐的服装,精神抖擞参与其中。当做到“伸展运动时,同学们双手举向天。此时每个同学像一株小苗,放眼望去,绿茵操场上生长着五彩斑斓地“小苗”,场面格外壮观。

 

广播体操

 

  接下来是大型集体舞蹈表演。由各院同学组成的交谊舞、由教职工组成的健美操展示了地大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80420202342

 

  最后全体起立,升起冉冉的国旗为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画上圆满句号。

 

健美操

 

  伏尔泰曾言“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不仅带给人们强壮健美的体魄,更重要的是它能带给人们积极向上的气魄。不管是奋战在赛场上的运动健儿还是默默付出的幕后工作人员,人文经管学院的同学们一定能享受运动会所带来的喜悦与快乐。一起期待未来几天同学们精彩的表现吧!

 

运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