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顺利闭幕,我院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4-22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10

  4月22日16:45,春季运动会闭幕式在操场举行。

  

激动获奖

 

  刚下过小雨,有一丝阴沉的天空却一点也没有减弱大家的热情。伴着激动人心的音乐,各部门整齐地集合。

  

列队观看

 

  当成绩公布开始,大家都屏息以待,期待满怀。听到文管学院获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时,我院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随后,颁奖仪式开始,当黄灿灿的奖杯被高高举起,一切的努力与付出像一缕灿烂的光辉诉说着文管学院的骄傲与辉煌。

 

  比赛现场

 

  回顾几周的备战运动会和两天的运动会的点点滴滴,有焦急,有汗水,有快乐,更有所有文管人的凝聚力。感谢运动员们的拼搏,观众们的热情,工作人员的奔忙和老师的辛勤付出,祝贺运动会顺利闭幕,祝贺我院荣获佳绩!期待人文经管学院在明年运动会中,成绩更上一层楼!

 

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