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致行远 文管榜样”表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28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48

  2018年4月27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17-2018年度人文经管学院“ 格致行远,文管榜样”表彰晚会在地大国际会议学术交流中心二层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人文经管学院院长安海忠教授,副院长雷平教授,分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副教授,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师班主任代表以及全体辅导员。接下来,让我们共同回顾文管榜样的风采和表彰晚会的盛况。

 

中国龙

 

  安海忠老师为本次晚会发表致辞。

 

安海忠院长致辞

 

  王琴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宣读优秀个人、优秀集体名单。

 

王琴老师宣布获奖名单

 

  我院领导为获奖老师及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科教学优秀奖

 

  震撼的鼓声、民族风情的歌舞、乐曲穿插在其中增添了晚会的文化风采。

 

九儿

 

  曼妙的舞姿、精彩的话剧表演与美妙的歌喉为我们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

本次表彰晚会不仅是为了表彰和鼓励在本学期学习中表现突出的个人,更是希望全体同学, 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奋斗的目标,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积极性,激励同学们在求知路上不断进步。

 

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