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杯篮球赛第二场,人文男篮再次获胜!

发布时间:2018-05-10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65

  5月10日中午12:30篮球场一号场地,我院迎来篮球赛中的第二场比赛,此次比赛人文队对战能源队。两队球员早已斗志昂扬,整装待发。随着嘹亮的哨声响起,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所有人的激情!

  第一场一开始人文队就表现出很强的势头,球员们逐渐进入状态,抢球、断球、防守、进攻,在默契的配合下,连进三个二分球,以6:0的优势领先。

  对方也不甘示弱,接下来的比赛中体现出了明显的体能优势,采取了强大的身体对抗,第二场结束时以两分领先。

 

激烈的抢球,比赛跌宕起伏

 

 

  面对被拉下的比分,人文队成员利用中场休息时间总结了比赛的经验。下一场一开始,我院队员更加得严守硬对,双方争夺更加激烈,比赛跌宕起伏。在整场的猛拼下,两队体能都逐渐减弱,能源队多次领先,但我们不放弃!这时,啦啦队员们高喊“人文必胜” 的口号,人文队士气大振,经过不断的默契传球,精妙配合,接连进球,将比分逐渐逼近。

 

一记漂亮的击球

 

  比赛即将结束,人文队不急不躁,稳定发挥,一次次跳起,投球,进球!比分定格在了37:32,人文队打败能源再次获胜!比赛双方不约而同地为对方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比赛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人文队队员服从裁判,努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打出了“敢拼、敢超、敢赢”的精神。让我们共同期待人文队下一次的精彩!

 

人文队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