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杯”女子小组赛第二战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19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9

  5月19号下午4点30分篮球场一号场地,女子小组赛第二场开战了。此次比赛是人文对战海洋。人文的女篮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意气风发。

 

投篮

 

  第一小节开始了,运动员们一开始就展现出了必胜的信心,在球场上奋力拼搏,但海洋院的运动员们也毫不逊色,最终第一节以2:2打平。

 

传球

 

  面对打平的局面,体育部部长郭天宇与体育部成员共同为女篮出谋划策,争取打破僵局,赢得胜利。女篮队员们也积极的商量对策。

  中场下起了小雨,女篮运动员们的体力也大大减少。在天气与体力的双重压力下,女篮运动员们仍然秉承着人文院坚持不放弃的精神在球场上继续奋战着着,这种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

 

突破防守

 

  在第二小节的前期,人文以2:0暂时落后,,但在中场暂停简单的休整之后,女篮队员们又恢复了开场时的气势,漂亮的传球,严密的防守,精准的投球。最终人文以7:3取得了本次小组赛的胜利。

女篮小组赛的第二次胜利让我们对后期的比赛更加充满了信心,让我们期待人文女篮之后更精彩的表现吧!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