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杯男篮第三场,人文战胜材料

发布时间:2018-05-27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10

       5月25日下午,我院在“地星杯”中再战材料学院。裁判员哨声一响,比赛开始。由于手感的生疏,人文在刚开始时以4:1落后。但我院球手们丝毫没有乱阵脚,在若干回合的对抗中,渐渐进入状态。我院10号球员麦尔旦通过不断的1打1单吃对方队员,最后在第一节将比分定格在9:6。

 

人文队员断球

 

人文队员运球

 

       第二节开始后,我院队员继续保持良好状态。1号钟剑超通过不断的突破连续得分,11号林国灵也通过背身单打连连得分,最后在第二节以17:11领先材料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开始后,中锋11号林国灵因个人犯规已达4次,暂时离场。材料乘此机会对我院发起猛攻,分差不断变小。危急关头,我院队员不甘示弱——2号谢洪科、24号麦凯俊等队员接连得分。在最后的进攻中,1号钟剑超变向突破打成2加1,在第三节结束人文以28:24继续领先材料。

 

人文0号队员

 

人文队员配合默契

 

        到了比赛的最后一节,人文队员快马加鞭,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以36:33再次在地星杯中击败材料学院!愿男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骄不躁,获得更好成绩。

 

人文队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