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杯人文男篮再获胜利

发布时间:2018-05-29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10

  2018年5月29日下午六点,地星杯——人文对战地信研究生的比赛准时开始。

 

比分牌

 

 

  比赛开始前的十分钟内,队员们已经全副武装,进行准备活动,天气有些闷热,但是丝毫不影响队员们对比赛的热情。

 

右侧上篮

 

  比赛刚开始,比赛的气氛便逐渐升温,2号球员谢洪科进了两次2分球,11号选手林国灵回身盖帽进2分球,1号钟剑超与地信8号队员周旋。场面竞争激烈,人文院暂时领先。

人文截球

 

 

  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地信研究生队逐渐将比分追平,两队比分为19:19,场上球迷为人文院加油打气,人文队员配合愈发默契。1号队员钟剑超两次罚球均成功入篮,多次打断对方的攻击。

  最后我院队以34:30的领先结束比赛,延续了男篮辉煌。在本周三、周四还有我院的精彩比赛,请大家持续关注。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