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喜报!

发布时间:2018-05-31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11

  2018年5月31日晚上六点,篮球场上举行了又一次精彩绝伦的篮球对决。本次比赛我院对战工程学院队。

 

奔跑抢球

 

 

  比赛一开始,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观众们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不断进取,每分必争,工程队实力强大,比赛前期频频进球,领先多分。人文队不慌不忙,稳中求进,不断追平比分。比赛后期,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各院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我院以30比25战胜工程学院获得了胜利。

 

团队的精彩合作

 

 

  本次比赛中,同学们不仅打出了各院的技术含量,还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此外,本次比赛吸引了很多观众前来观看,为大家的生活添上了多彩的一笔。星期五下午还有一场比赛,欢迎大家到现场加油助威哦~

 

参赛队员、工作人员、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