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杯四进二人文获胜

发布时间:2018-06-02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12

本次篮球比赛是地星杯4进2的比赛 ,人文院与信工院的对决。一个帅气的抢球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帷幕。

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此刻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李睿一个帅气的拦截大大增加了我院在上半场的优势。第一小节的上半场人文院以四分领先。下半场信工也毫不气馁,奋起直追,接连进球将比赛比分逐渐拉进,本场比赛陷入焦灼状态。

中场休息,为改变这个比分如此接近的局面,教练与队员们商讨最佳的策略,争取打破这个局面。

 

19526cb83a7fab8a938f6e7d76d6bef4-sz_5355050

 

 

第二小节开始了,啦啦队响亮的呐喊助威声增加了队员们的信心,观众们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就在这热烈的气氛下,人文院的钟剑超进了第二小节的第一球。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钟剑超快到镜头都迷糊的运球速度,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第二小节上半场,我院比分暂时落后 但经过短暂的修整,钟剑超连续进球,扭转局面,比分再次领先信工。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但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之后再来。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内上演。

 

0827ff6f69b77be36b1fffe929dc1806-sz_3769232

 

第三节开始了,我院运动员们严密的防守,多次阻止对方的强烈进攻。林国灵在罚球环节连进两球,引发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麦尔旦一个三分球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紧接着,人文院乘胜追击,又进一球。第三节人文院以37:28的比分领先。

终于到了本次比赛的最后一小节 ,队友一不小心一个失手失掉了球,令人激动的是谢洪科一个漂亮的转身将球成功救回。中场暂停时,运动员们进行最后的商讨 抱着必胜的信心再次走上球场。“人文必胜!人文必胜!” 在观众的欢呼声中,钟剑超进了本场最后一球。最终,人文凭借着强大的实力以39:33的比分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让我们继续期待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更加精彩的表现!

 

08b7ba99565d96efe1352767e6a1b06a-sz_284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