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杯"女篮 人文获得冠亚军

发布时间:2018-06-04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54

  令人期待已久的地星杯女篮决赛开始啦,决赛的对战双方是人文学院和地信学院。让我们来看看决赛的精彩情况吧。

  比赛开始前 运动员们都在为即将开始的地星杯女篮决赛抓紧一切时间练习,希望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取的最好的成绩。体育部部长郭天宇也在为女篮运动员们出谋划策。

分析

  第一节上半场,女篮运动员们拿出自己投入自己最大的努力比赛。金莉娜帅气的运球,雷蕙芃精准的传球,虽然第一节成绩并不理想,但队友们的配合都完成的很好。

  由于上场的失利,在中途休息时,体育部部长郭天宇帮助女篮运动员们找原因,改变策略。

拦截

 

  第二节,由于改变策略,情况有所好转,比赛中运动员们机智断球,勇敢突破,相比上一节已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最终,人文学院惜败信工学院,获得亚军。

在烈日炎炎的天气下,在天气与体力的双重压力下,女篮运动员们依然尽力克服,顽强比赛。她们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展现出人文的独特魅力,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让我们为人文女篮点赞!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