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9-05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68

  2018年9月2日早晨六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已经做好了迎新的准备,早上七点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截止至晚上七点,本科生实际报到243人(共250人),硕博研究生实际报到262人(含MBA/MPA,共283人)。

学院领导合影

学院领导合影

  2018年9月2日下午两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18级本科新生家长座谈会在教四楼109召开。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安海忠老师,副院长雷平老师,副书记王琴老师,团委书记王欢欢老师,新生辅导员郭梦迪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安海忠院长针对院情介绍及职业发展这一主题从学校简介、学院平台、职业发展等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使各位家长对学校以及学院的大致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在最后针对新生们未来的学习生活给出了老师们的建议,期望同学们能锻炼综合素质,提升自身能力。

家长会1

家长会

  随后由安海忠院长对经济管理学院内的所有专业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学院内转专业、双学位等一系列制度进行具体解读,让家长们对孩子们所学的专业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让他们对孩子们未来的学习深造有更多的理解。最后,安海忠院长与王琴老师对家长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消除了家长们心中的疑虑。

  本次新生家长座谈会让各位家长对院情院史、开设专业、专业特点、学术科研等方面有了充分的了解,并与家长们建立了新的沟通平台,方便家长与老师们之间进行更多交流,真正做到:家校携手,共话新生,共创未来。

领导走访男生宿舍

领导走访宿舍

  在家长会结束后,我院领导到新生寝室进行了走访慰问。老师们和家长同学展开了亲切的交谈,就安全问题、新入学适应问题以及学习问题等提出了建议,并鼓励新生们多尝试,提前树立长远目标,为充实的度过大学生活做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