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言细语融艰苦,点滴关爱动人心

发布时间:2018-09-05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43

      9月3日早11点15分经管学院全体大二学生结束了历时五个多小时、总里程约12公里的军训拉练全员返回营地。本次军训,经管学院在全校范围内按序被分为第七营,虽历经长途跋涉,攀长城、过铁轨,但全体大二学生却丝毫不显疲态,苦中自有一番乐趣。 

微信图片_20180905161125

      回到营地原地休息十余分钟后,伴随着同学们的热烈掌声,经管学院安海忠院长在17级辅导员纪禹行老师的陪同下,向着七营休息区缓缓而来。安院长行至同学们跟前,亲切地问候同学们最近的训练情况,了解大家的生活动态,展现着身为院长对全院大二同学的关注与爱护之情。他一排一排地与同学们细细交谈,言语间的关切之意如春风化雨打动人心。 

微信图片_20180905161130

      为期十三天军事训练已将至尾声,前数天的艰苦朴素、锻炼磨砺是大家大学四年中不可多得的经历。愿全体大二学生坚持不懈,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向教官,向学校,向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