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运动会顺利进行,我院争得第一

发布时间:2018-10-21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42

  10月19日清晨,云淡风轻,运动场上的彩旗在第一缕阳光的照耀下迎风招展。在热闹非凡的运动场上,新生运动会隆重开幕。本次运动会分为两大项目––田赛项目和径赛项目。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姿,勇于拼搏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学校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回忆。

 

 微信图片_20181019203842

 

  各具风采的列队行进,整齐划一的体操展示,让观众们眼前一亮。领导和裁判员的讲话振奋了每一个同学的斗志。田赛的灵活敏捷,径赛的咬牙坚持,凝结的是每一个运动健儿日日夜夜的艰辛与渴望。

  在顽强拼搏和不懈努力下,经济管理学院收获了不菲的成绩。我院斩获11枚金牌,四枚银牌,2枚铜牌。获得了金牌榜第一,总奖牌数第一。啦啦队获得团体第一,荣获“最佳啦啦队”称号。此外,我们拿到了新生运动会我院参赛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81019203835

 

  每一次腾飞,每一步足迹 。它们代表的不仅是学院的荣誉,更是青春的记忆。当然,我们也忘不了仪仗队飒爽的英姿,啦啦队员们震天的呼声,志愿者们默默无闻的帮助……笑颜在呐喊声中绽放,汗水在阳光下熠熠闪光。在这激情燃烧的岁月里,你们,是无可替代的风采!